甜文写手,生活那么苦,文里总要吃点糖

[文野太宰乙女]命中注定

  ABO设定

  4k一发完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AB恋,易感期是私设,也没有规定易感期是多久一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武装侦探社这个Alpha遍地走的地方,我是一个格格不入的Beta,在他们每天互相被对方的信息素熏得要死要活的时候,我就显得格外惬意,毕竟我什么味道都闻不到。


  所以我作为侦探社唯一的净土,大家都会往我身边挤,后来他们好像突然达成了协议把太宰丢到我旁边,说是他的Alpha基因最优秀攻击性最强,让他离远点皆大欢喜。


  身为闻不到信息素的存在,我还挺好奇大家是什么味道,我只知道乱步是甜奶油味,第一次听见的时候我觉得这样的味道明明应该是个O吧,但乱步是个货真价实的Alpha,而且是唯一能和太宰的信息素硬刚的A,至于太宰的味道,我问过他一次。


  当时的太宰正摊在桌子上,听见我的问题顿时来了兴致:“小姐你知道吗?问别人信息素的味道可是有其他含义的哦。“

  不想告诉我可以直说的,我懒得理他了。


  当下社会还是遵循主流的AO配对,特别是太宰他们这种优质A每年都要接受信息素匹配检测,遇见匹配度达到六十的都会被强制要求接触,可惜的是,不管是乱步还是太宰连个过二十的都没有,但我觉得他们应该不是会被这种东西束缚的类型,检测报告有没有被他们动过手脚还未可知呢。


  像我们这种Beta一般还是和Beta配对,虽然我现在才二十,父母却也开始操心我的婚姻大事,今天母亲就给我安排了一个朋友的儿子,说是也来了横滨,让我们见见面。

  最重要的是,这个人是个A,他不喜欢O ,甚至厌恶任何一种信息素,因此双方父母都想让我们见见面。


  男生和我差不多大,是个腼腆拘谨的人,和我相处时也有一些害羞,挺可爱的,但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我问他为什么讨厌O ,他说只是厌恶被信息素支配的感觉,我对这句话深以为然,无比庆幸自己是个Beta。


  我推开侦探社的门时,大家一反常态的都盯着我看,还露出一种欲言又止的感样子,我不禁有些迷惑,这时太宰走了过来像小狗一样在我脖颈间嗅来嗅去。

  他的头发弄得我很痒,我去推他被他反握住了手腕,他面色不太好的问我:“小姐今天去哪儿了?”

  

  侦探社的人也都在看着我等待我的回答,我被他们看的一头雾水:“我出去了一趟,怎么了?”


  太宰闭了闭眼睛,像是在压抑什么一般,然后伸手将我搂到了怀里,一瞬间大家就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一样往外跑,连一直没说话的乱步也慢悠悠的出去了,路过我时,他指了指我的衣服提醒说:“你身上全都是陌生Alpha的味道哦。”


  我好像明白太宰在干什么了,他在释放信息素覆盖掉别人的气味,所以大家都跑出去躲着了。

  “没必要吧,我是Beta味道很快就散了,你们闻不习惯我出去转转就行。”


  太宰叹息了一声没同意只是问我:“小姐出去见谁了?”


  “父母朋友的儿子。”我照实说着。


  太宰以前被大家的信息素弄的头疼的时候也经常抱住我,我一直都认为他拿我当空气清新剂用,可是现在他的手还摩梭着我的耳垂,酥酥麻麻的。

  我正要打开他的手,他突然问了我一个奇怪的问题:“所以小姐的父母同意你找Alpha做伴侣吗?”


  “这个无所谓吧。”

  我被他问的有些奇怪,却还是说了实话。


  太宰没有再说话,过了好一会儿他松开了我,然后就大声说现在是个入水的好时候,推门就走了,我想拦却被侦探社的大家制止了。

  晶子神神秘秘的说:“这个时候就让太宰自己待一下吧。”


  望着大家都点头的画面,我感觉自己错过了一季的剧情。


  第二天侦探社就有一个需要出差的任务,因为任务对象是个Omega,对方特意嘱咐了不能让Alpha来,于是我便成了唯一的人选,只是离开前乱步奇奇怪怪的说让我早去早回之类的话。

  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吧,但是乱步说话都是有道理的,我还是迅速的在四天内解决完了事件。


  我刚下飞机就接到了敦君的电话,他说太宰处于易感期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好几天了,让我能不能去看看,他们都是A还没近身就要被逼走了。


  我还没问我去有什么用,敦君就挂了电话。

  算了,听起来确实很令人担心,我打了车就来到了太宰住的地方,不是宿舍,是侦探社专门租的用来应对大家易感期的地方。


  房门密码刚才敦君告诉我了,我输入密码进了房子内,客厅没人,我就往卧室里面找,打开门我就看见太宰正蜷缩在床上,床铺上没有被子而是一大堆的衣服,细看才发现这些是我放在宿舍的衣物。


  太宰不安的缩成一团,他的眉峰紧蹙,额头上都是细密的汗珠,我伸手在他肩膀上拍了拍,太宰缓缓睁开了眼睛,他重重的眨了下眼像是在确定这是不是梦境,随即他立刻坐起来将我紧紧抱住。

  不仅如此,他滚烫的唇在我脖子上游走,舌头舔舐着我柔嫩的肌肤,太宰暧昧的举动弄得我身体发颤,我努力推开了他。


  “抱歉。”太宰仿佛才清醒过来一般,他松开抱着我的手,难受的缩到了一边,声音也有些虚弱,“是他们叫你来的吧,我没事,你回去吧。”


  看着太宰明显不舒服的模样,我哪里狠得下心来。

  我的手抚上太宰发烫的额头,冰凉的触感让他下意识的追逐,但是理智又克制着他远离,我不愿想那么多,只觉得起码要让他现在好受一点,于是我试探着握住了太宰的手。


  “小姐是要陪着我吗?”太宰反握住我,他的声音有些哑,却显得更加性感,特别是在昏暗的卧室内,他额头满是汗的样子有一种莫名的欲色。

  我忍住蛊惑点了点头问他:“告诉我,怎样做你才会舒服一点?”


  太宰握着我的的手一用力就将我再次拥入怀中。

  “陪着我就好了。”他说道。


  这几天的太宰特别的黏人,几乎每时每刻都要抱着我,我去做饭他要跟在我身后,我上个洗手间他也要叫我的名字问我去哪了,我简直像是他的一个大型玩偶。

  “哪有小姐这么可爱的玩偶?”听见我的描述,他收紧了手臂反问我。


  “是啊,要是我是真的玩偶早就受不了离家出走了。”我和往常一样呛他说。


  没想到一向和我互怼的太宰突兀的沉默了,就好像小狗耷拉下了耳朵:“小姐是嫌我烦了吗?”


  “怎么会。”听出他言语的脆弱之意,我立马反驳,深怕处在易感期的他情绪不稳,“你这情况特殊,我能理解的。”

  见他还是闷闷的样子,我就换了个问题:“为什么你之前易感期好像没什么感觉?”


  我以为是个简单的问题,但是太宰竟然犹豫了,本来只是随口一问的我更想知道答案了。被我眼巴巴的看着,太宰只能说道:“因为之前每次这个时候我都找了任务和小姐单独出差了。”


  我想起每个月几乎都会和太宰单独出任务,结果到了之后任务又特别简单,我们几乎就是在外面闲逛几天,我一直以为是太宰带着我摸鱼来着,从来没想过这么深层次的问题。


  但是为什么他易感期只能找我,是因为我是侦探社唯一一个Beta的缘故吗,可是Beta为什么会对安抚他的易感期有用,按理来说他这个时候是急需Omega抚慰的。

  第六感让我觉得,这话问出来后是我目前不想知道的答案就一直有意回避,太宰应该也知道我的想法默契的从未提起过。


  度过易感期的太宰和我一起回了侦探社,看着我和他与平常无异的相处模式,晶子忍不住将我叫到了一边。

  “你和太宰没有在一起吗?”


  面对这个问题,我红着脸摆了摆手,晶子一脸奇妙的问我:“那你们这几天没发生什么?”


  我想了一下才知道她在说什么,有些无奈的说:“就照顾了他几天能发生什么啊,晶子姐你就是想太多了。”


  “太宰那家伙还真能忍。”晶子嘀咕了一句什么我没听清。


  因为有了他易感期时我的纵容,在之后的日子,太宰似乎更加放肆的黏在我身边,就像圈地动物一般。

  因为我是Beta身上染上谁的气味都容易淡,太宰就执着的每天抱我,一旦味道淡了就要重新染上,要是我出去一趟身上沾了别的A的味道,他更会变本加厉的缠在我身边,侦探社的大家都有一种这样你们都没在一起的诡异感觉,特别是当我还靠在太宰怀里的时候真的百口莫辩,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在一起。


  在下一次太宰的易感期,他熟练的带着我走了,因为告知了我真相的缘故,他没有再借着出差的理由,而是直接带我来到了那栋屋子。


  被他当猫薄荷吸了两天后,早上在他的怀里醒来,看着太宰安静的睡颜,我忍不住伸手抚上他的脸颊,然后被他当场逮捕。

  他的意识还有一些朦胧,但是缓缓睁开的鸢色眸子里不自觉的泛着柔情,他抓住我作案的手将我往他怀里又带了一些。


  “早上好。”他的声音温柔,同时感觉有轻飘飘的吻落在我的发顶。


  世界上三种东西不能隐藏,贫穷,咳嗽,和爱,哪怕捂住嘴巴,爱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。


  “你的易感期越来越严重是不是因为没有Omega抚慰的缘故。”我缩在他怀里,问的时候几乎不敢看他。


  “不。”太宰的声音依旧很平和,哪怕他肯定听出了我的语中之意,“那是因为小姐一直没有答应我。”


  “答应什么,我怎么不知道。”我开始装傻。


  太宰笑了:“小姐是要我说出来吗?你要想清楚我一旦问出口就不会这么心平气和的等着你的回答了。”


  我立刻拦住了他:“不用了。”


  太宰将头埋在我的发丝里低声的笑着,笑够了他又轻声问我:“所以小姐到底是在担心什么呢,你要知道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,像这样抱着小姐却什么也不做可是非常非常考验忍耐力的。”

  他的话很慢却又很坚定,在非常那两个字上加重了声量,他不逼迫我选择却又执着的寻求答案。


  我明白他的意思也理解他的话,我都忘了有少次感受到了他下身的灼热,但他都若无其事的忍住了。


  沉默了许久,我说:“终究还是AO之间的恋爱占比大吧,特别是你和乱步这样的优质Alpha,我看到好几次政府给你们下发的优质Omega名单了。”


  “就因为这个?”太宰有些难以置信。


  “这个很重要的。”我反驳道。


  “对我来说这个是最简单的了。”太宰说,“我想过很多种原因,可能是小姐没有认清自己的心,可能是对我不够信任,唯独没想到是这种原因。”


  他握住我的手,重复道:“所有的外部问题都不是问题,只有小姐的心,才是我最拿不准的。”


  “可是不是说O对你们会有天然的吸引力……”


  “不会,我对所有的Omega都没有感觉,我和你那天遇到的那个人一样,我也讨厌被信息素控制。”太宰打断我说道,“只有小姐能对我产生天然的吸引力。”


  他果然还是去调查过了。


  太宰直白的话让我脸颊发热,我从来不觉得太宰是个直白的人,他想达成什么目的一定会拐十八个弯,但内敛的人偶尔的直接却根本让人招架不来。


  “你情话说的也太夸张了。”我捂着绯红的脸嘟囔着。


  “天地良心,我和小姐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实话。”


  我又不知道说什么了,脑袋被他绕的晕乎乎的。

  太宰将我像鸵鸟一样埋进他怀里的脑袋挖出来,柔软的指腹抚上我的唇瓣,温热的呼吸打在我脸上。

  “可以允许我吻你吗?”


  太宰的目光缱绻温柔,像融进了月色,我迟疑的点了点头。


  得到我的允许,太宰手指抬起我的下巴,和我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吻到深处,我好像闻到了冰雪的气息,凌冽逼人,但是在接触到我的那一刹那,冰雪消融皆化作拂面的微风。

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30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